close

    一開始是朋友送的試吃包,由於這個牌子陌生加上家裡有隻挑嘴身體微恙的(老爺)老貓,所以試吃包被我放入抽屜躺著,某天,飼料桶見底了,家裡三隻暴民即將失控,我趕緊奉上試吃包,沒想到~~挑嘴+臭嘴的(老爺)老貓居然吃光光,我就仔細研究了剩下最後一包的試吃,發現他不會有很重油味,淡淡的,當下決定買一包試試,就再三隻暴民吃了一陣子,老爺嘴兒的異味也淡了,豹子頭(少爺)剃毛後不在皮包骨,肌肉結實,珍珠美人魚原本窈窕的身段現在已有肥滋滋腰圍像隻河豚,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…….罐罐也減少購買了!!

我真的覺得幫三寶選對飼料了,卡比的口味多,也有泌尿道保養保健飼料,公喵星人容易有尿結石方面的問題,現在我家老爺13歲,豹子頭(少爺)7歲,珍珠美人魚4歲,三位身體硬朗,天天相互追逐飛簷走壁,朋友看到,都一直問怎麼養的,讓我非常囂張的說隨便養,但現在我要大聲的說~~~是卡比養的啦!!!

邱1邱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IDAE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